close

為了我們的結婚三週年紀念日,上網找了幾家可以慶祝我們的紀念日。

看了網友的網路評價所以想說就在家裡附近,

加上小孩子請別人幫我們看,不想要跑太遠的地方。

所以我們選這一家才開了三天的餐廳來試試看^^

看見菜單感覺很有不錯

IMAG0902.jpg

我們點了墨西哥紅豆燉牛肉跟泡菜脆皮雞卷

 

IMAG0904.jpg

 

因為是要來慶祝結婚三週年紀念日要吃好一點,

兩位都加點199升級套餐。
感覺有沒有很高級~~哈哈哈!

IMAG0905.jpg

 

我的前菜魚子醬義大利火腿卷哈密瓜

擺盤很美並且用了雙色哈密瓜。

吃起來很清爽,沒吃過魚子醬的我~放進嘴裡大口大口的享受美食,我只能說,我真的不知道魚子醬的味道應該是怎麼樣。

可能是魚子醬太少了,沒有口感,這種高級美食口感見仁見智。

 

IMAG0909.jpg

老公點的醬漬小里肌

老公說還好,我只有吃到一小口,感覺很奇妙,好像在吃鵝肝那中沙沙軟軟的感覺。

老公沒有太多評語所以我就不多說。

IMAG0910.jpg

 

我們點了牛肚湯跟蔬菜湯,我個人比較喜歡蔬菜湯,味道很香,裡面有高麗菜,芹菜,番茄,紅蘿菠,喝完還會想要再來一碗。

我的牛肚湯,因為本身沒喝過牛肚湯,想像中會有牛肚塊可以吃吃看他的口感,但是我想我一定是會錯服務員的意思了。

應該只是用牛肚去燉的濃湯,不會真的吃到牛肚拉!所以牛肚湯喝起來就像玉米濃湯,但有種說不出來不一樣的感覺。

麵包烤得很脆,很不錯吃。但是太脆了,有點烤過頭@@

 

IMAG0911.jpg

 

我的前菜是麻醬鮮蝦拌義大利節瓜

我跟我老公的討論是,是應為要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才選擇麻醬跟這海鮮沙拉搭起來,真的失敗。

酸辣醬或者是清爽口味加點檸檬調成美乃醬之類的。

品嚐起來應該會比麻醬口味好吃很多。

我們在想,為什麼法義料理餐廳會有麻醬口味?是為了要迎合台灣的口味嗎?

還是廚師想要挑戰中西料理合併的料理。

 

IMAG0912.jpg

 

老公點的番茄水牛乳酪沙拉~比較好吃。

番茄配上青醬加上水牛乳酪~放入嘴裡,感覺冷冷的冬天裡,彷彿夏天又來臨了!好吃好吃!

 

IMAG0913.jpg

老公點的麵來嚕,他說吃起來就像燉牛肉,他覺得就像是味道濃點的牛肉麵。

 
不過店家把料跟麵分開,會不會是不想讓湯把麵燙過熟才分開的。
是很特別的作法。這樣要三百六十元台幣!真的是貴松松,應該是原物料都是法義進口的吧!
 

IMAG0914.jpg

我的泡菜攘雞肉左蔬菜來了~

說真的~我有點傻眼!!
這樣的主菜要價三百九十元!
人客啊!!!!!!
這是搶錢吧!!!!!
太太離譜了,他們是沒菜了嗎?
佐蔬菜,不是佐薯條吧!!!附上來的蔬菜就只有一點點!兩口就沒了。薯條那麼便宜麥當當都可以吃得到的地方,何必~~~~真是說不下去了!
如果真的想要擺上薯條,我想,可以把馬鈴薯切一切然後烤一烤,製作成馬鈴薯塔之類了!在上頭放些當令蔬菜~還有店家自己調製的醬汁!
一定會賣相更佳!!!
 
後來我吃到第二個肉卷時~雞肉沒有熟!!
整個暈倒~~~~~~~~~~~~
雖然~沒有太多客人捧場~很失望!
但是您們至少要服務好已經到場的客人啊!!
雞肉吃到沒熟的~嚴重的話會上醫院的!!

IMAG0915.jpg

老公看我的菜被重新製作一份,他也慢慢停下來沒有吃他的主餐,

直到,服務生給我們一盤招待的義大利麵,
 
老公只有吃一口,他說天阿!這是什麼醬~也太甜了吧!!
 
我可能是肚子很餓了,把它吃光光。
 
是很甜~可能我愛吃甜食所以對我來說沒問題!
 
但是海鮮蛤蠣~沒有很新鮮!就是沙沙的!咬起來老老的感覺。

IMAG0916.jpg

我一進門口就跟服務生說,我們要慶祝結婚三週年!
請他們幫我在點心上面寫一些祝福的話!
 
很高興他們辦到了!!
幫他們拍拍手^^
 

IMAG0917.jpg

第一次來台灣餐廳~包場耶!
 
自我安慰~其實是沒客人拉!
 
這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!
 
為什麼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呢?
 
請客倌自行思考~感謝!

IMAG0920.jpg

他們的牆上~可是掛了很多證書耶!

 
希望他們煮出來的就跟他們的證書一樣棒!
 
或許他們應該將那些得獎的菜色~放在菜單裡面!
 
一定也會大受歡迎!

IMAG0921.jpg

 

食後感想,

 
我們大約花了一千一百多元!
這樣的價值換來包場無價!
 
我們應該不會想要再來,畢竟台灣還有很多好吃的食物!
他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!畢竟要開家店不容易啊!
 
不過還是要提供給大家去嚐嚐看,
畢竟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不同啊!
或許我們只是剛好點到不合胃口的菜!
希望大家也能分享自己去吃的時候的感想唷!
 
忘記說了,最後沒有送醫院拉~大約當晚拉了三次@@
 
店家資料

元樓法義料理(傅鵬餐飲服務事業有限公司)

  聯絡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67號
  電話:03 425 1918
arrow
arrow

    紐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